藍雀 HYGENIA 總經銷商

熱線: 2481 8832

現凡以任何舊血糖機一部加$350,
即可換購GM300套裝

歡迎致電2481 8832 查詢詳情。

現凡以任何舊血壓機一部, 可用特別優
惠價換購全新德國博雅(beurer)血壓機
一部,歡迎致電2481 8832 查詢詳情。

在過去的15年裡,我們在長者安居
服務協會為不同的事件能參與,提

高社會意識, 幫助老人獲得更好的
生活。

參與第一太平eCare和遠距大會,於
6月16-19 2011年舉行。

從社會服務---商界展關懷獎2011-12,香港委員會頒發;表明我們正在制定的社會責任,為社會做出貢獻的社服務。

 

背景

遠大醫療用品有限公司,自1953年成立,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私人公司,專業從事醫療,藥物和家庭醫療保健產
品的經銷商。

願景和使命

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,並通過知識和經驗的共享與他們一起創造價值。
我們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滿意度,並不斷超越客戶的期望是我 們的最終目標。

藍雀HYGENIA品牌

我們致力於通過持續的質量保證,通過改進和創新去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,提供高品質,有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。
我們亦正式於2006年創立及註冊了自家品牌藍雀HYGENIA, 藍雀HYGENIA主力提供成人紙尿片,片芯,護床墊,電子
探熱計及一系列護理產品,我們現在和未來的產品都會符合國際安規標準和要求。

藍雀HYGENIA總經銷商 / 藍雀HYGENIA總代理 商標編號: 300600560


香港新界葵涌健全街三號嘉里溫控貨倉1 A座9樓
Copyright © 2014 遠大醫療用品有限公司. 保留一切權利。